ONE冠军赛东京站:熊竞楠无惧李胜珠挑战,要证明自己最强

2019年03月29日13: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ONE冠军赛东京站:熊竞楠无惧李胜珠挑战,要证明自己最强

  熊竞楠亮相赛事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 综合格斗赛事ONE冠军赛将于3月31日(周日)首次在日本东京举办ONE:创新纪元大型格斗赛事。本站赛事共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32位格斗高手参加,当晚将共计举行16场比赛。其中中国选手熊竞楠与新加坡选手李胜珠之间的较量备受中国拳迷关注。

  去年十一月,原定于在新加坡进行的“一姐之争”由于李胜珠的背伤复发推迟至本次东京站。在28日晚的选手见面会上,双方均表示有信心战胜对手。

  熊竞楠(左)与李胜珠(右)亮相赛事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今年30岁的熊竞楠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持有16胜1负的综合格斗职业战绩。她于2018年1月成为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初代世界冠军,此后连续两次成功卫冕。

  李胜珠虽然只有23岁,却已经取得九连胜不败的战绩,更曾四次卫冕ONE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此次升级挑战熊竞楠,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将是李胜珠最大的优势。

  熊竞楠(左)与李胜珠(右)合影。主办方供图

  “我的状态已经全面恢复,教练和团队也做了充分准备,有信心打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李胜珠表示。对此,熊竞楠回应称:“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但我已经做好准备,我要卫冕这条金腰带,我要向大家证明我才是最强的那个。”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