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演员宫本茉由将出演高桥一生主演的日剧《东京独身男子》

2019年03月29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宫本茉由将出演《东京独身男子》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广受关注的新人演员宫本茉由将出演4月13日开播的朝日电视台电视剧《东京独身男子》。

本剧聚焦“AK(意为不婚主义)男”,担任主演的高桥一生、斋藤工、泷藤贤一将以前所未闻的恋爱婚姻观展现40多岁单身男人最真实的一面,是一部爱情喜剧。

剧中,在大型银行工作的石桥太郎(高桥一生饰),美容牙科诊所的院长、离过一次婚的三好玲也(斋藤工饰)以及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律师岩仓和彦(泷藤贤一饰),这三个不婚主义男人常去一家布鲁克林风格的酒吧放松,宫本茉由将出演这家酒吧里的冷美人服务员吉住玲香。

宫本茉由履历不凡,她曾获得第一届日本“最美20岁女生”评委特别奖,除担任CanCam专属模特外,还在去年播出的朝日电视台电视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中饰演秘书中沢淳美,实现了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目标,是一位广受关注的女星。(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