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护照含金量排行:日本、新加坡、韩国并列居首

2019年03月30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南美侨报网刊文称,全球知名咨询机构亨利(Henley&Partners)最新公布的 “亨利护照指数”显示,由于对日本游客的免签国家数量从190个降至189个,日本与新加坡和韩国的护照含金量并列第一。德国排在这3个亚洲国家之后,持德国护照的游客可免签进入188个国家和地区。芬兰、丹麦、法国、意大利和瑞典,以187个免签国家并列第三。此外,阿富汗和伊拉克排在榜单末位,持这两国护照的游客,只能免签进入30个国家和地区。

文章摘编如下:

该评比是根据各国护照的免签国家数量进行排名,共有189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本次评比。智利护照含金量再次提高,排在世界第14位,稳居拉美之首。

据智利媒体报道,与美洲杯结果一样,在最新发布的护照含金量排名中,智利排在拉美首位,阿根廷排名第二。

现在,持智利护照的游客,可免签进入176个国家和地区,比上次排名时增加了1个。在位次方面,智利仍排在世界第14位,没有任何变化。

针对整个美洲大陆,智利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以184个免签国家并列世界第六。

在南美,智利排在首位,阿根廷和巴西以171个免签国家并列第二、世界第15位,其次是乌拉圭(155个,第25位)和巴拉圭(143个,第32位),而玻利维亚的排名最靠后(78个,第63位)。

(责编:赵雯博、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