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银座酒店4日开业 成深圳北京之后的第三家门店

2019年04月03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3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日本“良品计划”公司2日举办了一场位于东京银座旗舰酒店“无印良品·银座”的内部参观活动,这是该公司在日本创建的首家酒店,4日即将对外营业,是一处能让客人体验到无印良品理念的所在。

1~6层是“无印良品”卖场,面积约4千平方米,是去年12月关闭的有乐町店的1.2倍,也是990个店铺中最宽的一个店面。

新店内增加了食品类的经营品目,蔬菜和水果等新鲜果品约100余种,也会销售盒饭。烘焙面包店从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开始销售刚出炉的面包,而地下1层是拥有开放式厨房的餐厅。

使用了无印良品家具的酒店是继中国深圳、北京之外的第3处,以“奢华且不贵”为理念。7~10层的客房有14~52平方米的9种房型,共计79间客房。每晚价格在1万4900日元~5万5900日元,在寸土寸金的东京银座算是比较低廉的定价。(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