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再度被捕 黎巴嫩副总理对日本提出质疑

2019年04月08日16: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针对拥有黎巴嫩国籍的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保释后再度被捕问题,黎巴嫩副总理哈桑·哈斯巴尼6日接受了《朝日新闻》记者的专访。哈斯巴尼表示:“对国际投资家和投资机构来说,无法理解日本的法律是怎样进行判定的。”他还说:“即便日本有相应的法律,但是否参照国际标准进行了理性地裁决也尚存疑问。”

哈桑·哈斯巴尼原是中东一家知名通信企业的干部,拥有丰富的商务经验。在约旦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EF)中东会议期间,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以上表述。

就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涉嫌挪用资金再度被捕一事,他表示:“这涉及到用日本的法律是如何进行判断的问题。”他认为:“即便进行过会计监查,对于在国际上获得认可的一些行为也是很难判定是否有罪的。”(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