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NHK大厅维修 2021年红白歌会将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举行

2019年04月11日13: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4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NHK电视台在9日宣布,因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NHK大厅进行抗震维修即将闭馆,2021年NHK红白歌会将改在位于千代田区的东京国际论坛大楼举办。这是自1972年在东京宝塚剧场举办之后,时隔49年再次在NHK大厅以外的场所举办红白歌会。

目前,正在商讨使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的A大厅,共有5012个座位,与拥有3601个座位的NHK大厅相比,东京国际论坛大楼能容纳更多的观众。

自1973年开始投入使用的NHK大厅,由于天花板的抗震维修工程,将在2021年3月至2022年6月这期间闭馆。

闭馆期间,NHK交响乐团定期表演的会场尚处于调整之中。据报道,因录制节目和公演活动,2018年使用NHK大厅的天数达297天。(编译:晏璐婷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