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申请召回74万余辆“NOTE”小轿车

2019年04月12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申请,拟召回74万5372辆小型轿车“NOTE”(2012年7月~2019年2月生产)。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介绍,抑制该车前部震动的弹簧片的形状存在问题,有可能在使用过程中折损。如果弹簧片出现折损,可能会发出异响。目前已经出现120起相关的问题,并被上报。

同一天,日产还按照召回标准,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Civilian”大巴车和委托生产的“JOURNEY”车,共计1万6864辆(1999年1月~2013年12月生产)的改善措施。 据介绍,由于驾驶席旁边用于支撑的把手部分强度不足,将导致入座借力时,有可能出现因为把手折断而摔伤人的危险。2013年4月在神奈川县就有一人因此而摔伤,2018年6月埼玉县也有一人因此摔伤,导致右手骨折。(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