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时代”!神奈川箱根策划令和时代第一次日出欣赏活动

2019年04月15日11: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在日本即将于5月1日迎来新年号“令和”之际,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箱根町的旅游设施“箱根驹岳索道”将开展“新年号首次日出特别运营”活动。

同时,为了迎接难得一遇的日本黄金周10连休,黄昏时还将开展“日落特别运营”活动。

在海拔1327米的驹岳,早晨从山顶可以望见雄伟的景色,游客可以将苍茫的大海与远处的富士山、脚下的芦之湖等景色尽收眼底,从展望台上360度全景无死角迎接“新时代”的第一个日出。

在山顶上,还有一处被称之为“箱根能量景点”的箱根元宫,在看完日出之后还可以前往那里参拜,为自己的“新时代”祈福。

“日落特别运营”活动将在4月27日至5月6日期间进行。黄昏时分,游客可以眺望被晚霞染红的芦之湖与富士山。日落后的大约15分钟,进入薄暮时间段,天空被染成宝蓝色,群山与芦之湖浮现在夜景里,呈现出不同的景色观感。游客在4月30日前往欣赏日出的话,也就很幸运地感受到了平成时代最后的日落。

运营“箱根驹岳索道”的王子大饭店的稻叶健二指出,箱根驹岳的山顶是关东地区最早能看到日出的景点,这是策划这次活动的最大卖点。游客欣赏了“令和时代”第一个日出,也是对自己将来运气的一次“充电”。运气好的话,日落时分会将天空染成宝蓝色,能眺望到红色的富士山,体验充满梦幻色彩的箱根魅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