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地区最大青旅仙台开业 将成为游客与当地居民交流的基地

2019年04月16日15: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网站报道,13日,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太白区门前町的一家名为“Hot Inn”青年旅舍开业。旅舍所在建筑之前是一栋学生宿舍,经过装修改建后成日本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青旅,共有24个房间,最多可容纳85人住宿。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到访仙台乃至日本东北,这家青旅的经营者正是看准了入境游的客源,将青旅打造成游客与当地居民交流的基地。

新开业的青旅是由一栋4层和一栋3层的钢筋混凝土建筑,总面积达到1165平方米。有8间可以容纳8人同住的房间和14间包含日式房间的单间,同时也有女性专用的房间和浴室。1楼的公共区域摆着大大的沙发和桌子,隔壁还配有公共厨房。

住宿最低一晚要2600日元(约160元)。

这间青旅是位于青叶区的房地产公司“伊吹地产”为满足入境游客对低价住宿需求而特意推出的。今后,还会通过茶话会和瑜伽教室,增多游客与当地居民交流的机会。

青旅的经理山田义彦表示,希望这里能成为游客和当地居民交通的所在。(编译:晏璐婷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