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野集团在冲绳建新酒店 10月接受预定明春正式开业

2019年04月18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总部位于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町的高级酒店等住宿设施经营公司“星野度假村”16日在东京召开事业说明会,宣布在冲绳读谷村建设的“虹溪诺雅冲绳”品牌度假村酒店将在明年春季开业。

在冲绳地区,即将开业的“虹溪诺雅冲绳”酒店是继八重山群岛的“虹吸诺晔竹富岛”之后的第二家,但是冲绳本岛上的第一家酒店。

星野集团负责人星野佳路表示,冲绳作为大型旅游目的地,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在外资酒店相继在冲绳开设门店之时,本次进驻冲绳也是顺应了星野粉丝对集团的期待。

“虹溪诺雅冲绳”酒店客房共有100间,全部客房都可以眺望大海。住宿费用大概在1间1晚8万~30万日元之间,从今年10月开始接受预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