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海盗船迎来第七代船型“女皇芦之湖” 25日正式下水起航

2019年04月25日13: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综合日本《神奈川新闻》的报道,小田急集团旗下的“箱根观光船”公司在神奈川县旅游胜地箱根芦之湖运营的游览船“箱根海盗船”迎来第七代船型“女皇芦之湖”。23日,新船“女皇芦之湖”面向日本媒体举办了一次体验活动,也是新船首次向外界披露。

25日,新船“女皇芦之湖”正式下水运行。

第7代船型全长35米,宽10米,包含顶层展望台在内共计4层结构。

担任新船型设计任务的是曾经设计过JR九州周游观光船·火车“七星in九州”而名声大噪的水户冈锐治。新船下水当天,他也出席了试乘会,并对新船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祝愿。他表示,“女皇芦之湖”集中了设计“七星in九州”时积累下来的经验与技巧,希望游客能体会到它的快乐、舒适与高级感。

船内装饰以木质为基调,充满了古典气氛。其中,还再现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一个著名场景---单人用观景台、 “女王陛下的宝座”、以及借鉴了福冈县传统工艺“大川组子”的装饰等,希望能成为社交媒体的曝光焦点。

当地时间25日上午11点,新船在桃源台港举行下水仪式。(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