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北美业务换帅 将由营销老将担纲

2019年04月26日08:02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英菲尼迪北美业务换帅 将由营销老将担纲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4日报道,英菲尼迪任命Jeff Pope为美洲区副总裁,他将负责英菲尼迪北美地区的业务,同时监督这一品牌的战略方向、计划、零售和营销情况。

2018年,Pope担任英菲尼迪北美区的高级销售总监,负责监督销售、供应链、售后、合格二手车、用户体验和培训的工作。

英菲尼迪美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Mario Murgado表示,Pope在香港工作过一段时间,非常熟悉英菲尼迪的内部运作方式,所以对于新的职位和工作,他也可以迅速上手。”

49岁的Jeff Pope已经在英菲尼迪工作了13年,经验丰富。自2006年起,他已经在英菲尼迪担任过很多职务,包括全球销售高级总监。

2018年,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不敌宝马、奔驰、奥迪和雷克萨斯,且总销量下滑了2.7%,而美国市场的豪车销量总体下滑0.4%。英菲尼迪2019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售出了34315辆汽车,下降了16%。

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70%。英菲尼迪要想在竞争极其激烈的豪华汽车市场重获市场份额,要面对更大的挑战。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