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城岛茂拍综艺节目变专家 受邀参加政府农业会议

2019年04月26日14: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视频截图)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偶像组合TOKIO队长城岛茂25日受邀以专家身份参加了在首相官邸举行的政府农业福祉合作推进会议。

该会议主要议题为发挥残障人士作用,解决农业人手不足的问题。城岛茂因参与拍摄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THE!铁腕!DASH!!》,在农业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城岛茂向记者团表示:“我们在拍摄《THE!铁腕!DASH!!》时造访了日本全国各地的农户,这次会议我也是以参与过的农业活动经验为内容进行发言,谈了自己拍摄时的许多感受。”据悉,城岛茂在会上还提出了农户高龄化、缺少后继者等当前面临的问题。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前厚生劳动省事务次官村木厚子、三重县知事铃木英敬及农业、福祉合作相关社会福祉法人成员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