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冲进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四强

2019年04月28日08:0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桃田贤斗冲进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四强

  新华社武汉4月26日电(记者冯国栋、乐文婉)在26日晚进行的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以16:21、21:11、21:14逆转击败中国选手陆光祖赢得四强席位。

  在当天比赛中,陆光祖在开局3:5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最终以21:16先赢一局。第二局陆光祖未能保持住状态,以11:21输掉一局。

  在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桃田贤斗攻势咄咄逼人,最终在赛末阶段守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1:14取胜。

  赛后,桃田贤斗坦言,自己打得“很辛苦”。他说:“陆光祖打法比较独特。跟之前碰到过的对手都不太一样。整个比赛下来,感觉对手也是针对我做了很多研究,我的很多动作都被预判了。”

  桃田贤斗表示,他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做出一些适当的调整。他说:“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无论赛场环境如何,调整好状态,一场场去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