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江的日式庭园用5万株盛开牡丹组成“令和”两字

2019年04月29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5万株盛开牡丹组成的“令和”。(图片来源:日本NHK电视台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据NHK电视台报道,为了庆祝日本从5月1日开始启用新年号“令和”,日本知名的牡丹产地—松江市 “由志园”用盛开的牡丹摆出“令和”字样。

松江市大根岛每年会产出70万株牡丹花,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牡丹花产地。近期,日式庭院“由志园”也迎来百花争艳的好时节。

松江市“由志园”为了庆贺5月1日启用新年号,用5万株新收获的牡丹在池塘上组成了“令和”字样,让人赏心悦目。

池塘上,由白色牡丹组成的“令和”二字周围是红色或黑色的牡丹,两种颜色相映成辉非常漂亮。

据“由志园”方面透露,水面上的文字将在4月30日变成“平成”字样,而5月1日年号更迭后会再度换回“令和”,以此庆祝新时代的开始。(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