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按摩?日本老爸在T恤背面印铁轨供孩子玩火车

2019年05月09日09:5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免费按摩?老爸在T恤背面印铁轨供孩子玩火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用花费一分钱就能获得免费背部按摩,还能和孩子一起玩耍,这么好的事真的存在吗?日本一位爸爸就想出一个好办法,做一件后背印有铁轨的T恤,每次儿子玩火车,就能给他做个按摩。他在推特上晒出自己的“发明”,赢得一片称赞。

  来自日本的川本健有个天才主意,就是把儿子的娱乐和他的背部按摩结合起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谷歌公司软件工程师川本健(音译)将T恤背面印铁轨,这样每当他的儿子玩耍时,他就能获得免费背部按摩。据川本健上传到推特的视频显示,他趴在地板上,儿子坐在他腿部,手拿一个小玩具火车,沿着他T恤衫后背印着的铁轨上下滑动。 他说:“我经常躺在地板上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有一次,我的孩子开始在我背上玩他的玩具火车,这让我觉得非常舒服,因为我的背部肌肉确实很僵硬。”于是这位谷歌的软件工程师便想出一个主意,让他的儿子沿着他背部特别僵硬的部分驾驶小火车。

  为实践这个天才想法,只需要一件T恤、一辆玩具火车和一支笔

  川本健将视频上传到推特后便迅速走红,视频已被分享3万多次。他在帖子中解释了他怎样在背部的不同部位印上图案,好让火车控制员——他的儿子——能够确定哪些地方需要更多的关注。他独特的设计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其中一人开玩笑说:“现在我要是能想出办法骗我的男友也穿同样的衣服就好了!”,而另一个人则@自己的朋友说:“你需要买一件这样的T恤。”

  川本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儿子似乎很喜欢把我的背部当作火车轨道,他在给我按摩时也很有成就感。”。儿子的游戏时间,也是川本健放松的绝佳时机。(实习编译:张兰兰 审稿:李宗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