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饺子大王“大阪王将”招牌由红色改成黄色推高销售额

2019年05月09日12: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将招牌颜色从红色改成黄色,结果门店销售额增加了三成。这是连锁经营“大阪王将”的日本饺子连锁公司“EATAND”社长仲田浩康对外透露的消息。

红色门面的店铺(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从去年末开始,该公司将“黄色的王将”的招牌颜色重新改装,其旗下的346家店面中,已经有7家改装完毕。

由于改换招牌颜色推高了营业额,“EATAND”公司8日公布的2019年会计年度的销售额同比增加3.5%,达到291亿日元。

招牌改成黄色为啥能推高销售?面对这一问题,“EATAND”表示,黄色更加醒目,同时也会给人“之前不是有一家的么,又开了一个新店?”这样的错觉,反而吸引了客人到店消费。(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