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日本著名歌星华原朋美公布怀孕消息

2019年05月10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华原朋美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现年44岁的日本著名歌星华原朋美日前在其粉丝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公布了怀孕的消息。

华原朋美所属经纪公司董事长尾木徹在“给粉丝的信”中写道:“大家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公司的华原朋美现已怀孕6个月。”华原朋美的预产期为8月,文中还表示:“(华原朋美的)老公是一位外资企业的普通员工。”

华原朋美

此外,华原朋美在评论中开心的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以肚子里的孩子为重,开心安稳地过好每一天。能够迎接一个新家人的到来,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接下来,我会怀着对过去的感激,带着新生命给我的力量继续唱歌!”(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