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仙北市为改善留不住游客问题 三方合作挖掘旅游魅力

2019年05月10日14: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为了留住“过路”的旅游,日本东北的秋田县仙北市与田泽湖·角馆旅游协会、JR东日本秋田分公司7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仙北市的旅游发展。

仙北市拥有田泽湖、角馆町的武士屋敷等丰富旅游资源,但访日外国游客仅仅把仙北市当做一个“歇脚”的地方,并不会在当地住上一两晚,看完景点就走的“一日游”成了旅游常态。为了增加更多的逗留型客人,三方将合力寻找策略留住客人的脚步。

目前,当地计划将位于角馆町的明治时代的建筑改装成酒店,同时在闲置农田建设农业体验项目等。

去年,JR秋田分公司曾推出过入住农家民宿的农业体验旅行,受到市场好评。

在7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JR秋田分公司社长菊地正表示,通过合作,希望游客能在仙北市多呆一晚,亲身感受更多的当地魅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