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主演的日剧《隐匿于冬》复活 今夏推出特别版

2019年05月14日15: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特别版电视剧《隐匿于冬2019夏~夏天也冷的要死~》海报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子偶像组合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主演、于2018年1月每周六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隐匿于冬~解决一家的大事~》,确定在今夏推出特别版电视剧《隐匿于冬2019夏~夏天也冷的要死~》。

该剧中,山田凉介、波瑠、小泽征悦饰演三位精英手足,三人一同竭力解决家里摊上的各种事情,是一部家庭喜剧。

此次特别剧中,“AI来到了北泽家”。2018年冬天,由于太爱家人而在家人面前抬不起头的北泽秀作,为了家人而失去了自己的职业,而他寻找自我的旅程也告一段落。

2019年夏天,北泽秀作在家中的地位日渐降低。西点师的面试也屡屡失败。而他的家人们都一个个克服了逆境,获得了堪比往日的社会地位与经济的安稳。

在这种情况下,在洛杉矶锤炼医术的北泽博文回国了。他在洛杉矶掌握了新的技术——“运用AI的医疗技术”,作为“AI天才外科医生”凯旋归国,并高调宣布:“今后,人类的未来要靠AI!北泽家的未来也要靠AI!”并将“AI兄妹”“AI律师”和“AI百合”带到家中……

面对家人的无理取闹、AI导入带来的混乱、以及没有结果的苦涩恋爱,人们十分期待看到主人公北泽秀作再次拼搏奋斗起来的样子。(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