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围股市坚挺的支撑下 东京股市止跌回升

2019年05月16日08: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京股市止跌回升

  新华社东京5月15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在外围股市坚挺的支撑下,东京股市15日扭转之前7连跌的局面,以上涨行情收盘。

  截至当天收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21188.56点,上涨121.33点,涨幅为0.5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报收于1544.15点,上涨9.17点,涨幅为0.60%。

  由于隔夜欧美股市主要指数多数反弹,东京股市15日高开,但市场对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依然浓重,买盘占优的局面未能持续。早盘结束时大盘微幅收低。

  不过,连日来的下跌行情使针对超跌股票的买入操作15日频现。接近下午收盘时,海外对冲基金等的加仓操作占优。

  当天,超过四分之三的行业板块实现上涨,其中,纤维制品和不动产业两个板块大涨近3%,另有电器、精密仪器、石油煤炭制品等7个板块涨幅超过1%。制药板块跌幅近3%,钢铁板块跌幅超过1%。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