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街道铺上草坪打造绿色空间 为人们解压放松

2019年05月16日14: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街道铺上草坪打造绿色空间 为人们解压放松。(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一个想把东京都心的部分道路打造成宛如天然草坪广场样子的联合机构,日前将丸之内的仲通(大街)装扮得满眼绿色。在高楼大厦林立的大街上,他们用草坪铺出一段长约100米、宽7米的巨大绿色空间,让整个街道都充满了鲜亮的绿色。

东京街道铺上草坪打造绿色空间 为人们解压放松。(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为了给在工作街区的工作者和购物的客人打造一个能够放松的空间,由NPO法人大丸有区域管理协会、一般社团法人“大手町·丸之内·有乐町地区城市建设协议会”、三菱地所联合主办了这次活动。当第一天(14日)活动开始的时候,尽管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仍有很多大人带着孩子在草坪上安放的秋千上玩耍,还有上班族在一旁用手机拍照。

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8日晚上8点。(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