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暴涨的“妈妈模特”辻元舞与粉丝交流育儿、美肌秘诀

2019年05月21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辻元舞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模特辻元舞5日在千叶县浦安的购物中心IKSPIARI内,为自己的首册美妆造型指南书《Mai Life——幸福的秘诀是“不要太用力”!》举行了纪念脱口秀。

辻元舞那充满透明感的肌肤透露出幸福感,她随性又不失高雅的时尚,不重装饰且自然的生活方式获得了众多女性的支持,近日来人气暴涨,Instagram粉丝数量现已超过25万人。

活动中,她介绍了在书中收录的日常护理与化妆、时尚、育儿与家庭、工作等独有的自然生活方式。此外,辻元舞与现场的同龄妈妈和女性就育儿问题和美肌秘诀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辻元舞

之后,辻元舞又和现场观众进行了合照,平时只能在Instagram看到粉丝们的评论,这次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够与他们面对面进行接触和交流,机会十分宝贵。(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