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乡”神奈川县爱川町将举办萤火虫观赏活动

2019年05月29日11: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6月1日,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爱川町的“萤火虫之乡”将举办第35届“萤火虫观赏之夜”活动。

这项观赏萤火虫在清澈的小溪附近飞来飞去的活动是由致力于松叶泽地区环保的“松叶泽萤火虫保存会”策划主办的,由爱川町协办。

“萤火虫观赏之夜”活动从当地时间6月1日晚7点开始,可免费参加。爱川町的专业人士向活动参与者讲解萤火虫等水边生物之后,便可以观赏充满迷幻色彩的飞舞萤火虫。

据介绍,该地区能观赏到萤火虫的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7日左右。

几乎横断流经神奈川县中央地区的相模川的西岸,延绵着数百米高的山脉,也是一片自然资源丰富的地区。有着“萤火虫之乡”美誉的爱川町就位于此地。当地的有识之士在流经爱川町的河流旁养殖萤火虫,一到初夏就成了昆虫爱好者观赏萤火虫的目的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