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滑雪场走红澳大利亚 滑雪博览会上预定行程翻倍

2019年05月29日14: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日本东北地区的福岛县滑雪场在澳大利亚滑雪圈刮起了一股“福岛滑雪热”。

26日在悉尼举办的“滑雪旅行博览会”上,福岛县及县内滑雪场团体“东北索道协会福岛支部”当天在展会现场销售5晚6天的滑雪旅游产品就卖出了400余份,这种含缆车雪票和住宿的滑雪产品深受当地滑雪爱好者的欢迎。销售量从去年一天200份增加到今年的400份,也让参展人员感到吃惊。

福岛县内的滑雪场凭借出众的雪质等,深受澳大利亚滑雪圈的关注,形成良好的口碑,在当地滑雪圈广泛传播,冒出一股“福岛滑雪热”。

在刚刚过去的上一个雪季中,2月份前往福岛县住宿的澳大利亚滑雪爱好者达3540人,是去年470人的约7.5倍,绝大部分是冬季去福岛滑雪的游客。

“滑雪旅行博览会”每年召开一次,福岛支部是第4次参加。以前来现场捧场的人以当地旅行社相关人员为主,今年则吸引了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到场。

当场主推的行程是含早餐、缆车券的打包产品,售价在3万日元左右。当地雪友认为这个售价比较便宜,在现场知道价格的雪友立马出手购买的人不少。

福岛县观光交流科的加贺谷宏明指出,没想到今年的现场预定能翻倍,也可以从侧面证明福岛县的滑雪场名气在提高,并表示今后要加强网络宣传,进一步提高前往福岛滑雪的后备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