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月汽车生产:丰田本田增长 日产大幅下降

2019年06月03日14: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8大车企5月30日公开了其4月份的国内生产数据。日产汽车公司受去年畅销的主力小型车“NOTE”影响,较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26.8%。

另一方面,伴随着新型车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以丰田和本田为首的5家车企的产量都出现增长,8家公司的汽车产量合计增长5.0%,达到77万4008辆。时隔2个月汽车产量再次增长。

丰田汽车在1月份开始面向北美地区生产的新型“卡罗拉”带动下,产量同比增长了16.3%。本田也受旗下的轻型货车“N-BOX”持续坚挺带动,增长了15.8%。

此外,斯巴鲁为了防止再次出现违规检查事件的发生,工厂的运转速度放缓,产量降低5.4%,已经连续9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