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根京子首次挑战检察官角色 与三浦春马共同出演新剧

2019年06月06日08: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芳根京子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芳根京子将出演在富士电视台周二晚9点播出的电视连续剧《TWO WEEKS》。该剧男主演三浦春马是首次担任“周二晚9点剧”的主演。

该剧讲述了被陷害、以杀人罪入狱的主人公结城大地(三浦春马饰)为挽救患白血病的女儿,开始了两周的限时逃亡悬疑剧。

芳根京子饰演的是负责结城大地相关案件的新手检察官月岛枫。这是芳根京子首次出演“周二晚9点剧”。这也是她继《最后的灰姑娘》(2013年4月在富士电视台播放)以来,再次同三浦春马共同出演电视剧。

月岛枫是一名充满正义感的新手检察官。在8年前的杀人未遂事件中,她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家庭破裂。现在,她一边从事着检察官的工作,一边为了复仇独自进行着调查。

但是,有一天,月岛枫派到幕后黑手身边的线人身份被识破并被杀害,而结城大地正好就在遗体的发现现场。听到结城大地正在逃亡中,她主动提出负责与他相关的案件。(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