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声优阵容 小栗旬·本田翼等加盟

2019年06月06日08: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栗旬、本田翼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导演新海诚的最新作品《天气之子》(7月19日上映)日前新增豪华声优阵容,小栗旬和本田翼等人将参与该片的配音。

《天气之子》是自新海诚《你的名字。》之后时隔3年打造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在气候大乱的时代,被命运捉弄的少年少女是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的。

(左上起)本田翼、小栗旬(左下起)吉柳咲良、平泉成、梶裕贵、倍赏千惠子

此前,从试镜的2000人中被选中的醍醐虎汰朗(饰演男主角帆高)和森七菜(饰演女主角阳菜)这对声优组合已引起了巨大话题。此次发布的声优阵容包括小栗旬、本田翼、倍赏千惠子、吉柳咲良、平泉成、梶裕贵等人。

以《哥斯拉VS科格(暂定名)》(预计2020年上映)打入好莱坞的实力派演员小栗旬,至今为止已在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与5人探险队~》和《妖怪手表FOREVER FRIENDS》等多部作品中担任配音。在本作品中,小栗旬配音的角色是一名经营着一家事务所、在前往东京的渡轮上认识了男主角帆高并雇用了他的作家须贺圭介。

另外,在目前热播的电视剧《放射治疗室~放射科的诊断报告~》(每周一晚九点播放)中出演的本田翼,最近因游戏直播也在YouTube上成为热议话题,她在各个领域的表现十分活跃。在《天气之子》中,她配音的角色是在须贺的事务所工作的女大学生夏美,她具有生来的好奇心和探求心,经常为采访四处奔走。

此外,这也是著名演员倍赏自《哈尔的移动城堡》的索菲以来再次挑战声优角色,她将为向帆高和阳菜提出请求的老妇人富美配音。(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