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坂口健太郎共同出演新日剧《然后,活下去》

2019年06月10日08: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上起)知英、有村架纯、坂口健太郎、冈山天音(左下起)萩原聖人、南果歩、光石研(提供写真)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女演员有村架纯和男演员坂口健太郎出演的电视连续剧《然后,活下去》的演员阵容于日前曝光。

该剧出自日本著名编剧冈田惠之手,是一部原创终极纯爱故事,讲述了在日本东北地区和东京有着残酷命运人生的一对男女,瞳子(有村架纯饰)和清隆(坂口健太郎饰)之间的故事。故事还讲述了与他们两人邂逅的人们的人生,是一部杰出的感动之作。除有村架纯、坂口健太郎之外,女演员知英还将出演与瞳子和清隆一起参加志愿者活动的韩国人韩百合。

坂口健太郎、有村架纯、知英

此次曝光的演员阵容中实力演员云集,其中,冈山天音饰演喜欢瞳子的高中同学久保真二,萩原圣人饰演在气仙沼经营理发店的坂本昌幸,光石研饰演抚养瞳子长大的父亲生田和孝,南果步饰演清隆的母亲清水美惠子。

与此同时,还曝光了电视剧拍摄现场照,从中可以了解到每个登场人物在剧中的角色感情。

该剧预定于8月播出。(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