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以色列成立创新实验室 研发新技术

2019年06月12日13: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雷诺-日产以色列成立创新实验室 研发新技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10日报道,雷诺-日产10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成立了一家联合创新实验室,为联盟与以色列初创企业展开合作创造机遇。

创新实验室与以色列创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合作,重点关注用于自动驾驶的传感器、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实验室将与以色列初创公司进行10多个项目的测试和合作,其中包括网络安全公司Argus、太阳能公司阿波罗电力(Apollo Power)和电力推进系统制造商IRP Systems。通过该实验室,这些初创企业能够在汽车上测试他们的技术。

新的实验室还将与联盟战略风投基金公司合作,该公司计划在五年内向全球投资将近10亿美元。联盟风投基金公司的投资总监克里斯蒂安 诺斯克(Christian Noske)表示,该基金通常为每家初创企业投资1000万美元,并计划今年至少投资一家以色列公司。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硅谷和上海也有类似的实验室。联盟工程执行副总裁山口豪(Tsuyoshi Yamaguchi)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与当地有前途的、拥有尖端技术的初创企业合作,开发出多种关键技术,这些技术对未来的移动出行至关重要。”(实习编译:庞立凡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