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巅峰·无限可能”中日聚合时代发布会举办

2019年06月19日09: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齐聚巅峰·无限可能”中日聚合时代发布会举办

6月17日,由The H Collective影业主办的“齐聚巅峰·无限可能”中日聚合时代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上海电影节重量级嘉宾、著名日本音乐人、传奇乐队X JAPAN的队长Yoshiki也惊喜亮相,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点燃全场气氛。

发布会现场,Youshiki的纪录片《We Are X》片段一经播出,便点燃在场所有人的热情。该片是由知名纪录片导演史蒂芬 凯亚和制片人约翰 巴特塞克操刀,记录了日本历史上最成功的乐队X JAPAN在美国麦迪逊广场公园一场成功演唱会的经过,影片以X JAPAN灵魂人物Yoshiki为切入点,展示了他传奇的一生。更加令人惊喜的是,片段播出后Yoshiki本人即惊喜亮相。

在与主持人进行深度交流的环节,Yoshiki真情流露谈起纪录片《We Are X》中印象最深的镜头,并与现场观众分享纪录片的创作契机。此外,他还表达了阔别三年再度来到中国的心情,现场为中国观众推荐自己最爱的歌曲,并分享了未来在中国影视行业发展的规划,以及选择The H Collective作为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的原因。

发布会上,The H Collective影业中国代表黄晓明解释了“中日聚合时代”发布会的主题“齐聚巅峰·无限可能”,“今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于年初成立了日本分公司,此次由我们参与投资的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在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刚刚入围了金爵奖动画片单元,接下来The H Collective将把该电影引入海外市场。The H Collective的业务不仅仅是电影制作,还有以电影为核心的相关IP资源深度开发,比如衍生品、联名开发、IP授权等等。而The H Collective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致力于每一个IP更深层次的挖掘和开发。”

SMG纪录片中心主任、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实频道总监李逸提到:We Are X是一部影响力非常大的纪录片,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它能登录我们新改版的纪实频道。我们也期待不断开拓跟The H Collective影业的合作,不仅是在影视项目及纪录片方面,也希望能够把更多国际知名的艺人请到上海,参与我们未来文化纪录片的合作。

2018年4月,The H Collective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将携手在全球发行和销售四部电影,已于今年5月与全球观众见面的反超级英雄惊悚片《Brightburn》则是双方合作的首部作品,讲述了一个从天而降的男孩在被一对夫妻抚养长大后,开始展露神秘可怕的力量,而神秘的符号背后则隐藏了惊人秘密的故事。这个极具戏剧张力的“反超级英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上映后在全球范围收获耀眼成绩,影片凭借仅600万美元的成本,目前全球票房超2800万美元,回报率可谓惊人。而近期The H Collective影业日本分公司的成立及与Yoshiki的密切合作,也是其全球布局的战略体现。同时,The H Collective出品的悬疑剧情片《亡命使徒》于3月在太阳谷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