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透露秘密 梦想成为动作女演员

2019年06月21日15: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日前出席了电影《热情花招》(6月28日上映)的杀青庆祝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清水寻也、板垣瑞生(日本男子偶像团体M!LK成员)、间宫祥太朗、樱田日和、上村海成、吉冈里帆及电影导演山户结希。

现场还以该影片中讲述的“3个初恋——笨拙的恋爱、沉醉的恋爱、秘密的恋爱”中的“3件事情——笨拙的事情、沉醉的事情、秘密的事情”这3个主题出发分别让演员吐露心声。

堀未央奈选择了“秘密的事情”,她坦白说:“其实我也有一个没告诉任何人的秘密,我正在练习侧翻。因为我十分憧憬成为米拉?乔沃维奇那样的动作女演员,所以现在从练习侧翻开始进行训练。”(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