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未央奈主演的《热情花招》即将上映 浴衣照首登周刊封面

2019年06月24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热情花招》剧照。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日前登上了24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第30期的封面。

堀未央奈登上《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封面。

由堀未央奈主演的电影《热情花招》即将于6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伴随着新片的即将公映,堀未央奈被《周刊BIG COMIC SPIRITS》选为封面女郎,以与初夏季节非常匹配的浴衣形象亮相。

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

电影《热情花招》改编自相原实贵的同名少女漫画,由《溺水小刀》的编剧山户结希进行改编和导演,以堀未央奈扮演的主角成田初的心理成长历程为主轴,讲述了一个女高中生的青春爱情故事。片中,女主角成田初吸引了三名不同类型的男性,他们分别是清水寻也扮演的橘亮辉、板垣瑞生扮演的小田切梓、间宫祥太朗扮演的成田凌,并展开了一段漫画式恋情。此外,樱田日和、上村海成以及反町隆史、吉冈里帆等人气演员也将在片中亮相。(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