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气象台公布7-9月的天气预报 气温与往年基本持平

2019年06月27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气象厅25日发布了7~9月三个月的天气预报。

平均气温方面,冲绳以及奄美地区要比往年较高之外,其他地方基本与往年持平。

降雨量方面,东日本与西日本将与往年持平或稍多于往年,包含北海道和日本东北地区的北日本以及冲绳和奄美地区大体上也与往年持平。东日本与西日本7月的降雨量要比往年增多,梅雨期的结束时间可能会比往年延后。冲绳及奄美地区9月的气温比往年要高,呼吁当地注意防暑。

从各月份来看,7月,北日本的日本海一侧阴天和雨天与往年基本持平,而北日本的太平洋一侧以及东西日本要比往年多。冲绳及奄美地区晴天要比往年多。

8月,北日本的天气将按照几天一个周期迎来变化。东西日本、冲绳及奄美地区的晴天与往年一样较多。

9月,西日本的日本海一侧、北日本和东日本的天气按照几天一个周期出现变化。西日本太平洋一侧的晴天与往年一样较多,而冲绳及奄美地区则多于往年。(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