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参加线下粉丝活动 表示“以后可能写长篇小说”

2019年06月27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由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担任播音员的广播节目“村上RADIO”的线下活动“村上JAM” 于26日在东京都举办。当天,村上春树在活动现场与大约150名粉丝见面,在吐露自己的心声时说:“现在是写短篇小说的时期,以后将会写长篇小说。不过还不知道下部小说会写什么样的内容。”

由于该活动为了纪念村上春树从事小说创作40周年而举办,由日本当代爵士·钢琴大师大西顺子担任音乐监督,演奏了包括“村上RADIO”节目主题曲《Madison Time》在内的10首音乐。村上春树则还在现场朗诵了短片小说《屋顶背后》等自创作品的部分内容。

"日本爵士·萨卡斯管"演奏家渡边贞夫等人也作为嘉宾在现场献艺。村上春树愉快地说:“虽然我以前开过一家爵士乐酒吧,但是从没吸引到过这么厉害的乐手。希望一整晚都能在这样好听的音乐中度过。”(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