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主演的电影《徐福:寻找永生的答案》即将公映

2019年07月03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徐福:寻找永生的答案》剧照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歌手兼演员板野友美主演的电影《徐福:寻找永生的答案》即将于7月2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为探寻徐福寻找不死仙丹的谜团,其后世子孙福住翔子(板野友美饰演)与中国留学生吴明(黄礼格饰演)一起踏上寻找徐福足迹之路并逐渐相爱的故事。

《徐福:寻找永生的答案》剧照

除了板野友美和黄礼格两名主演,出演该片的还有内藤光祐、佐藤美希、小波津亚廉、段文凝等演员。此外,曾出演中央电视台的多档节目、并在四季剧团在中国公演《哈姆雷特》时担任主演的王班还特别出演了该片。(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