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门票最快8月对未中签者实施第二轮抽签

2019年07月05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东京奥运门票最快8月对未中签者实施第二轮抽签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关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奥组委正在就最快8月紧急实施面向首轮未中签者的抽签购票展开最后协调。

  报道称,顾及未中签者,奥组委正考虑仅以首轮零中签者为对象,对球类团体赛等部分比赛的门票进行抽签。预计将以小组赛和预赛为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3月20日,东京奥组委在日本东京揭晓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造型。火炬造型灵感源自樱花,颜色为“樱花金”。 东京奥组委供图

  据报道,首轮抽签受理开始后不久和即将截止时,售票官网访问量暴增,受到很大关注。实施追加抽签或引发较大反响。

  原打算今秋起实施的先买先得方式售票,因担忧访问过于集中给系统造成负担,拟予以取消,转为不同于“未中签者复活”的抽签售票方式。残奥会的购票申请受理计划于8月22日开始。

  首轮抽签申请在5月29日截止时,申请所需的ID注册数约达750万件,售票网站累计访问量约达2425万次,一度出现需等待数小时的情况。抽签结果于6月20日揭晓,因未中签的人较多,奥组委研究如何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中签。

  奥组委在申奥阶段的计划中提出要销售门票约780万张。2020年春季以后还将在东京设置售票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