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检验比赛场馆 举重项目馆迎试验比赛

2019年07月09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检验比赛场馆 举重项目馆迎试验比赛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东京奥运会即将迎来开幕1周年倒计时,日前,一场试验比赛在举重项目场馆举行,东京奥运组委会将就在奥运开始之前就发现的课题进行相关的改善。

据报道,试验比赛按各个项目主要在奥运开幕的前一年举行,其目的是为了检验奥运比赛场馆的设置和运作情况。举重项目的试验比赛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从6日起在已定为奥运比赛场馆的“东京国际论坛”举行,这一比赛也是一次国际比赛。

东京国际论坛是一个会展中心,举重试验比赛的场地设在平常举行音乐会和国际会议等活动的大厅里。据组委会介绍,在这次比赛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其中包括:坐在观众席的前方因眼前的裁判团的遮挡而很难观看到比赛;因场地太大,选手参赛时的线路指南标识复杂难懂;显示选手比赛成绩的大屏幕不方便观看等等。

据悉,组委会打算在奥运开幕之前,降低裁判团的座位高度,使线路指南标识简明易懂,更换安装更方便观看的大屏幕等,采取各种改善措施。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