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港开港150年 新潟市举办港口历史纪念展

2019年07月17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的报道,为了纪念新潟港今年迎来开港150年,一场名为“开港场新潟展”的纪念展13日在新潟市中央区的市历史博物馆开展。

纪念展展出了记录新潟港开展贸易的文书大约200多件,并向参观者介绍了新潟的城市与文化变迁。此外,记录出入新潟港船只的记录帐本、记载欧式建筑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新潟城市街道的照片等也在展出之列。

纪念展由新潟市历史博物馆、新潟日报社等共同主办。

开展仪式上,新潟市市长中原八一在致辞中指出,先人们亲手创造的历史与文化,要成为今后城市发展建设的原动力。

据悉,纪念展将持续到8月25日,7月16日和每周一闭馆。成人门票为500日元,高中生与大学生300日元,中小学生免票。(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