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优先入场 东京迪士尼将于23日推出新服务

2019年07月18日09: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迪士尼乐园“优先券”。(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23日开始,推出一项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获取优先乘坐游乐设施的“优先券”的服务。据悉,这项服务是为了配合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新开放的游乐设施“翱翔:梦幻奇航”而推出的,该服务将同步在迪士尼乐园和海上乐园推出。

“翱翔:梦幻奇航”。(图片来源:迪士尼乐园官网)

“翱翔:梦幻奇航”概念图。(图片来源:迪士尼乐园官网)

据运营方透露,迄今为止的“优先券”一直都是在游乐设施附近的发券机进行售卖。23日该服务推出之后,只需下载迪士尼官网的一个手机程序“东京迪士尼乐园APP”,然后扫描门票(护照)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取想玩设施的“优先券”。扫描家人、朋友的门票后还能获得多人份儿的优先券。

之后,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游乐设施入口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入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