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新片《天气之子》上映 “结局会超出大家的想像”

2019年07月19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海诚《天气之子》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你的名字。》以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9亿元)创下日本影史排名第二票房的成绩过去三年之际,导演新海诚携新作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回归大屏幕,于日本时间19日0时在东京和大阪的两家电影院内举行了首映式。

新海诚导演就《天气之子》评价称:“我认为大家在结尾处会存在意见分歧。”看完电影,大家对这句话才恍然大悟。在大家看电影前、以及看电影期间,都让人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的发展,与以往的结局方式都不一样。

“我们的存在完全改变了这个世界”---这句广泛运用在标语中的话作为本片台词也十分应景。男女主人公在经历了匪夷所思的故事后,最终做出了影响重大的决定。(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