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被烧 俄罗斯粉丝身穿COS服追悼逝者

2019年07月22日15: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粉丝们身穿COS服追悼逝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京都市伏见区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制作公司”第一工作室被纵火、导致34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2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召开的一个以日本传统文化和流行文化为主题的活动上,280名日本动漫爱好者装扮成不同的动漫角色为逝者默哀。

粉丝们身穿COS服追悼逝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装扮成人气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角色的动漫爱好者、今年19岁的卡琳娜表示:“日本动漫为俄罗斯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京阿尼纵火事件)对于动漫粉丝和COSPALY粉丝来说是件非常令人悲伤的事情。”今年34岁的弗拉基米尔朱拉夫列夫也表示:“动漫令我的世界更加宽广。我希望活下来的人不要放弃动画的创作。”(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