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太宰治和3个女人的故事 小栗旬新片《人间失格》公开剧照

2019年07月23日08: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二阶堂富美、小栗旬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小栗旬领衔主演、蜷川实花担任导演的电影《人间失格 太宰治和3个女人》(9月13日上映)于近日公开了剧照。

宫泽理惠、小栗旬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该片讲述了天才作家太宰治(小栗旬饰)与妻子美知子(宫泽理惠饰)、希望成为作家的情人静子(泽尻英龙华饰)、太宰治最后一个情人富荣(二阶堂富美饰)这三个爱他的女人之间的故事。

剧照中,有的是太宰治被妻子美知子和2个孩子围在一起,有的是和情人静子在甜甜的恋爱气氛中互相对视,还有的是和富荣紧紧地抱在一起。让人不禁感到这是一段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扭曲恋情。

泽尻英龙华、小栗旬

此外,剧中与太宰治关系密切的文豪和编辑是由成田凌、千叶雄大、濑户康史、高良健吾和藤原龙饰演的,他们的剧照也一同公开。(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