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和时代首场葛饰纳凉烟花大会23日举行 将燃放13000枚烟花

2019年07月23日08: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年葛饰纳凉烟花大会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7月23日晚,日本“第53届葛饰纳凉烟花大会”将在东京都葛饰区举行。

2018年葛饰纳凉烟花大会

该烟花盛会已经传承超过半个世纪,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烟花发射地点距离观众席非常近。去年曾吸引大约77万人到现场观看烟花盛景。

2018年葛饰纳凉烟花大会

第53届烟花大会是推行新年号“令和”以来的首届活动,同时这里也将成为对柴又的风景和传统被评定为日本国家级重要文化景观进行祝福的舞台,并纪念和祝贺电影《寅次郎的故事》放映50周年。

预计本次大会将会燃放13000枚烟花升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