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森田光登上《週刊Young Magazine》杂志

2019年07月23日14: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森田光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亦是乃木坂46的官方姐妹团体“榉坂46”成员森田光登上了22日上市销售的第34期《週刊Young Magazine》杂志。

森田光

森田光在2018年夏季举行的“坂道联合海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以二期生的身份进入榉坂46,同时也在这次活动中获得“Young Magazine奖”。这次,该杂志将森田光极具透明感的形象展现给了广大读者。(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