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县宣布对村上市旅游进行补贴 抽签发放住宿代金券

2019年07月26日13: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综合日本新潟电视台网站的报道,针对6月发生最大震级6级地震的村上市的旅游设施,新潟县将开展旅游补贴活动,以消除地震给当地旅游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新潟县与村上市联合对濑波温泉的12家旅馆发放住宿补贴券。7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对入住这12家旅馆的游客,通过抽签抽取1073人,每人发放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635元)的住宿代金券。代金券可在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濑波温泉的旅馆使用。

通过本次活动,在夏季旅游季留住游客,同时也有助于吸引秋冬两季的回头客。

6月18日,村上市观测到最大震级6级以上的地震,市内山北地区的住房受到损害。 受地震影响,截止到6月26日,村上市内著名的濑波温泉旅游目的地已收到1100件订单取消,涉及游客6300人。

同时,针对地震灾区,日本政府在7月9日也公布了一项提振灾区旅游的打折活动,针对带住宿的旅游产品,每人可享受3000日元(折合人民币190元)的折扣优惠。(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