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知县著名观光地“原野时钟”2万株向日葵盛开

2019年07月29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高知县著名观光地“原野时钟”2万株向日葵盛开。(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四国地区于24日结束了梅雨期,高知县安云市的观光名胜“原野时钟”前的田地里开满了向日葵。约2万朵黄色的向日葵朝着夏日的骄阳露出了笑脸。

在很久以前,原野时钟就发挥着告知周边农民时间的作用。20多年前,当地居民 “为了用花装饰原野时钟”,便开始在这里种下向日葵。和往年一样,今年5月,人们在2700平方米的田地里播下了种子。鲜艳的黄色花朵和原野时钟勾起了人们的乡愁。

游客在向日葵花群中拍摄花朵。(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从香川县丸龟市来这里观光的24岁公司职员秋山泰辉一边拍照,一边向记者表示:“好大的花啊。钟表周围的风景和花儿的怀旧感很漂亮。(在这样的风景中)感觉自己也充满了活力。”

种植向日葵的73岁当地居民松田美智慧说:“平时一直很在意自己种的花。今年花开的也很漂亮,我很开心。”据说这个月可以尽情欣赏美丽的向日葵。(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