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县用运行吉祥物涂装列车宣传冬季奥运会项目

2019年07月29日15: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综合日本《神奈川新闻》报道,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足一年之际,神奈川境内的深受游客喜爱的列车“江之电”、“湘南单轨电车”从本月21日开始上线行驶吉祥物涂装车辆。“吉祥物车辆”运行到9月30日,当地希望用这种方式宣传在神奈川县内举办的4个比赛项目。

吉祥物涂装电车是神奈川县在1年前举办纪念活动时所策划活动的其中一环。由于“江之电”与“湘南单轨电车”都要经过奥运会的帆船赛场也就是位于藤泽市江之岛附近,所以吉祥物涂装线路选择了这两条线路。

据介绍,车体上印有比赛场地照片以及东京奥运会“Miraitowa”、残奥会吉祥物“Someity”模拟在神奈川内参与比赛的造型插图。同时,单轨列车的首节车厢上也安装了标志牌。

据悉,东京奥运会在神奈川境内的赛事除了帆船之外,还有棒球、垒球和足球比赛。其中,棒球、垒球比赛将在横滨体育场举行,足球比赛将在横滨国际综合体育场举行。自行车比赛的部分线路将在相模原市和山北町举行。(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