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泷川雅美闪婚 网民大呼意外

2019年08月08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泉进次郎和泷川雅美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38岁的日本自民党众议院议员小泉进次郎将与41岁的日法混血美女主播泷川雅美闪电结婚。该消息一经上网,迅速在日本网民中引发强烈反响。

据悉,小泉进次郎和泷川雅美7日前往日本首相官邸,向首相安倍晋三报告了结婚的事情。两人还同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日本的各家电视台迅速播出了这一消息。报道称,泷川雅美现已怀孕,预计将于明年年初生产。

小泉进次郎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次子,其兄长小泉孝太郎是一名演员。小泉进次郎在女性当中人气很高,是下期首相选举中的有力竞争者。多年来,他将与何人结婚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两人结婚的消息发布后,小泉进次郎和泷川雅美的名字在推特(Twitter)上迅速成为关键词。据介绍,两人是从去年开始交往的,此前一直没有对外透露过任何消息,因此被人们认为是闪电式结婚。众多网民留言称,“太令人吃惊了”“真的吗?”“这真是意料之外的一种组合,太有冲击性了。”(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