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套餐门票最高售价635万日元 含高档餐饮服务

2019年08月09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东京奥运套餐门票最高售价635万日元 含高档餐饮服务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7日宣布,将从8月下旬起受理结合奥运门票和餐饮等服务的“官方招待套餐”申请。最高售价635万日元(约合人民42万元)的套餐中包含开闭幕式、田径男子100米决赛、400米接力决赛等11张观赛门票。

观众在观赛的同时还可在休息室享受高档餐饮等服务,组委会将其当作高附加值商品进行宣传。套餐分为5档,还准备了仅含开闭幕式门票的180万日元套餐。

套餐项目除开闭幕式外,还有16个比赛项目的门票,棒球决赛(35万日元)和男足决赛(30万日元)等也将出售。最便宜的体操男女预赛套餐也达9万日元。

东京奥运组委会与日本交通公社(JTB)、STH日本和总部设在法国的服务公司Sodexo这三家企业签订委托协议,将通过企业销售上述套餐。

(责编:刘戈、陈建军)